鑽石鑑定

購買房子需要房產證,購買汽車需要車牌和註冊資訊。同樣的,購買貴重的鑽石也需要相關的證明檔。鑽石鑑定證書並不是對鑽石的估價,而是對鑽石品質特徵的科學鑒定記錄。鑽石等級鑒定的創立。在GIA美國寶石研究院創立4C標準和國際鑽石分級系統™之前,並沒有統一的鑽石描述方式和品質鑒定方法。在四十至五十年代,GIA通過三大里程碑事件,最終改變了鑽石交易的方式:為鑽石行業創立通用的溝通方式。GIA創立的4C標準和國際鑽石分級系統™為鑽石品質的描述提供了統一的方式。制定鑽石等級鑒定標準與最佳實踐方法。從出具第一份GIA鑽石鑑定證書,到精確記錄等級鑒定結果,GIA一直為消費者提供專業可靠的鑽石品質資訊。迄今,GIA的幾大創舉早已為世人所接受,所創立的標準更被普遍應用於世界各個角落,甚至可說是每顆鑽石之上。GIA鑽石鑑定證書中包括了鑽石形狀、淨度、顏色、切工、克拉重量、比例和修飾的科學鑒定資訊,並對所有經過處理的鑽石做出相關說明。儘管市場上也有其它機構提供相關的鑒定報告,GIA始終是業界公認的標準創立者和精確、具誠信的鑽石等級鑒定資訊來源。GIA鑽石鑑定精簡版證書, 顧名思義,是GIA鑽石鑑定證書®的精簡版本,適用於重量在0.15至1.99克拉之間的鑽石。基於額外的安全考慮,GIA還提供在鑽石腰部鐳射刻字 的選擇性服務,以標明鑽石鑑定證書的編號(精簡版證書一定包含鐳射刻字),甚至可在鑽石上刻寫個人資訊、日期、文字和符號,從而使鑽石更具特色並容易辨認。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service03.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