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旅遊行程第一天–渥太華郊野公園及文明博物錧,一直沒動筆是一直沒想好如何描寫這二十天我所看到的加拿大旅遊的點點滴滴,如何記錄下渥太華給我留下的美好記憶。渥太華——加拿大的首都。在加二十天,我感覺最大的體會就是國外城市不紮堆,沒有說因為是首都,就所有的資源都集中在這。渥太華好像只是加拿大的第四大城市,和繁華擁擠的北京城相比,你都很難想像這是一個大國的首都所在地。除了處處可見的政府辦公機構標準的招牌立在路邊,你才能隱隱約約的感受到渥太華的首都地位。到加拿大旅遊的第一天,表哥就開車帶我們去了加拿大旅遊中號稱渥太華最美的一條路,一路紅葉相伴。不過很可惜,因為那天天氣不好,所以沒有太多的好照片。但對第一天到加拿大旅遊的我而言,面對空無一人的馬路,半天交會不了一輛車,感覺很不適應,在我的神經系統裡早已習慣中國到處熙熙攘攘、熱鬧非凡的景象。這時應該是中國的十一長假,相信中國處處都是人滿為患,我躲到加拿大旅遊來看紅葉,還真是找了一處安靜的地呀。先來兩張照片看看。開車開到山頂,逃眺的風景,沿著道路行使,我們來到加拿大總督府,也就是加拿大國家元首的官邸,要不說你都無法相​​信,整個入口不見警察和崗哨,也沒人盤查,自己就能溜達到總督家的後花園。當然總督府也是可以進去參觀的,但是需要登記有人帶領。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沒有進去。通往總督府的後花園,沒人,也沒見任何安保人員,自由來去。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