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祛斑美白嫩膚,緊緻皮膚,收縮毛孔。淨膚雷射首先要用洗面奶清除皮膚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白瓷娃娃的開篇就讓人非常享受。近期內有皮膚異常的情況時,請及時告知醫生。如果美女們還沒卸妝,從而實現瞬間祛除細紋、皺紋、收縮毛孔、改善暗黃、平滑皮膚,美容醫師使用的特製卸妝藥水會讓你的面部潔淨。接下來是要進行正常的面部護理,淨膚雷射清除毛孔中的油脂、細菌,黑頭。更好的解決求美者的各種常見問題。雖然白瓷娃娃嫩膚美白祛斑效果很好,但是為保證效果,治療後的護理工作要注意以下事項:治療前後勿使用磨砂膏、去角質、果酸、A酸、水楊酸等刺激性產品。皮膚緊緻水潤並且能明顯的發現很多小的細紋已經消失。淨膚雷射正確防曬:使用SPF25以上之防曬產品,且每隔3-4小時補充​​一次,加強抵禦紫外線,降低光老化現象。利用專利的三維點陣技術,直接作用在皮膚的表面,色斑受熱分解。刺激皮下膠原增生,皺紋減輕。通過治療後一般一個小時內就能立刻感覺到,淨膚雷射一個療程為10次,每次治療後斑點都在漸漸消失,皮膚慢慢變白,富有光澤,一個療程後斑點徹底消除。利用長脈寬激光短時間內釋放出的高能量光波,充分刺激皮膚細胞的更新和活力,激髮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修復,利用肌體的天然修復功能,淨膚雷射啟動新的膠原蛋白有序沉積和排列,淨膚雷射令肌膚恢復原有彈性。皮膚暗黃無光,膚質晦暗粗糙,毛孔粗大,皮膚鬆弛,油性膚質;黃褐斑,日曬斑,老年斑,淨膚雷射點狀斑等淺層活深層斑皮膚。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