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個人情況,國企工作,先生在世界500強外國企業工作。均有出國經歷,兩人均曾有申根國家簽證等其他國家簽證,本人出國少,也就兩次,老公的較多,去過好幾個國家。表哥已是加拿大旅遊公民,由他發邀請函給我,邀請我和先生赴加拿大旅遊探親。基本情況就是這樣。需要準備的文件主要有以下這些:二、國內資產和經濟能力的證明材料,包括資產證明,結婚證等。存款證明,銀行都能開,一件20元,上面有英文,不用翻譯。為了加拿大旅遊證明我們有穩定的收入證明,加拿大旅遊我拿工資卡到銀行打了今年1-7月的對賬單(銀行蓋章),對賬單翻譯成英文了,並在每月工資那做了提示的志。老公的工資是中行的存摺,上面有英文,所以直接複印了,沒有翻譯。老公把他的工資單打印出來附上了,因為外企,所以工資單直接就是英文的,也沒有翻譯。銀行里每月有穩定的工資收入,我覺得這點非常重要。光有房子和車子有的時候還不如穩定的月收入來得有說服力。房產所有權證。翻譯成英文,原件簽證中心要收走。結婚證。加拿大旅遊翻譯成英文,原件被加拿大旅遊簽證中心收走。行駛本,翻譯成英文。原件不需要。好像複印件收走了。加拿大旅遊房本和結婚證都複印了,但因收走原件,所以復印件都不用。可能說到翻譯成英文,是大家都比較頭痛的。其實不用,加拿大旅遊網上都有這些的模板,我就是按照模板自己翻譯了一下,其實挺簡單的。唯一我覺得加拿大旅遊花點時間的地方也就是翻譯這些東西。但還是一場期待的加拿大旅遊非常興奮。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