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婚紗照發展歷史:時間:30—40年代。婚紗特色:30年代,新娘穿白色婚紗禮服,頭戴長五六米的白色長紗,手捧鮮花,而新郎穿黑色大禮服、白硬領襯衫,戴黑領結。婚紗照拍攝特色:新人在教堂內與雙方家長、男女儐相、證婚人等拍攝合影照,這就是最初的婚紗照。到40年代,婚紗照由教堂合影逐步演變成婚禮前新郎、新娘二人到照相館拍攝,從此開始了名副其實的婚紗照。時間:50—70年代。婚紗特色:新人一般換上比較乾淨的軍裝、工農裝,整理一下頭髮就直奔照相館了,穿婚紗和拍婚紗照的人極少。拍攝特色:那個年代的婚嫁照多是那種沒佈景,沒光影效果,兩人端坐在牆壁前,肩並肩、朝前看的半寸黑白照片。時間:80—90年代婚紗特色:80年代後期又開始穿上婚紗和西裝,到90年代人們婚嫁都會拍組婚紗照。拍攝特色:1986年,與香港文苑合資成立的川港婚紗攝影相館算是大陸成都最早的婚紗攝影相館之一了。而後群麗婚紗、維納斯婚紗、古攝影……一批迎合市場需求的影樓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時間:本世紀婚紗特色:如今的婚紗禮服和以前相比,少了幾分繁雜,多了幾許素雅。裁剪簡練,線條明朗的禮服,和襯衫、休閒服、情侶套裝等生活化的“婚紗禮服”愈發受到年輕時尚新人的歡迎。拍攝特色:婚紗照最大變化體現在場景的變遷上,從以前的室內場景到如今的純戶外景婚紗照的流行,使得周邊風景區甚至內外著名風景地都成了新人拍照的場所。拍攝浪漫唯美的婚紗照是時下每對新人在結婚必做之事!婚紗照留住了新人們青春的容顏,見證新人間甜蜜的愛情。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