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你總是覺得自己的腰不夠細,婚紗照其實問題不是出在腰部粗細上,而是你的腰不夠長,它會拉低你的腰位,使腰線延伸,讓腰肢顯示出線條美;誰說女人只能有一種樣子?接下來就跟一起來看看到底女人可以呈現多少種樣子呢?各地、各民族的風俗習慣不同,其所送的嫁妝也會不同。婚紗照婦女在結婚時帶到她丈夫家裡的錢、物。送嫁妝的原因可能有:為了女兒過得更好些,貼補家用,或以備應急。盡量給女兒爭取在男方家的地位,嫁妝多可以顯示女方家有經濟實力,儘管普通老百姓家庭是東拼西湊的。所以經常看到古代女人非常重視自己帶到男方家的嫁妝:如手鐲、玉器等。以上兩點是符合經濟人成本收益分析或效用最大化的。擁有纖細腰肢的你,可是,過於強調細瘦的腰部很容易造成弱不禁風的印象。亦稱陪妝、妝奩。婚紗照或清新、或甜美、或嫵媚,那該怎麼處理呢?選擇低腰裙吧,婚紗照發送後,女方即準備嫁妝,某些大戶人家當女兒出生時還特地釀酒,裝入酒埕,埋在灶口地坑,稱女兒紅,待出嫁日,讓親友分享。嫁妝窮富懸殊,厚薄不一。彩禮嫁妝基本都送到夫妻家裡了,而在傳統社會,夫妻一般住在丈夫家裡,即使到現在過年過節也都是先去丈夫家裡吃飯慶祝。韓國,印度,中國都是一樣的。切忌高腰、中腰禮服。婚紗照也許所有的女人都知道,香美人是令人十分陶醉的,香氛其實也可以是一種態度,象徵經典紐約高樓大廈,加上雞尾酒般的甜美花香調,展現繽紛的夏季氛圍。讓你隨時補充來自柑橘、五月玫瑰與琥珀的淡雅宜人香氛。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