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旅途多舛,本要去河坊街,但在清波門時又不知道怎麽走,海外婚紗攝影在路邊看地圖的時候,司機大哥問我去哪,然後說可載我一程,我搖頭,他死跟,然後解釋到他​​的車現在被包了,反正沒事,如果地點在附近的可順路載我。海外婚紗攝影由於之前杭州的的士開價如此貴,我竟然相信了,還要上車了。我説我去河坊街,他就説河坊街沒什麽好玩的,要不要包車,載我周圍繞,看看夜景。我就問這樣不會虧本麼?現在油費也很貴,他解釋説他的車早就被包了,不過客戶在吃飯,海外婚紗攝影反正要等他們吃完飯,現在只是偷點時間賺外快,怎樣還是賺了。我那時候也還真沒想太多,他説他是本地杭州人。還好人沒事.事後感謝自己人完好,如果出什麽事了,真是一個人在外頭也沒人知道了。海外婚紗攝影假期所剩無幾,馬上一大早就出門去遊西湖。由於還沒吃早餐,海外婚紗攝影就打算先解決先,但在路上一大媽走過來搭訕説景點不應該走這邊,海外婚紗攝影那邊沒景點可看,然後又給我介紹這介紹那,説如何用一天玩多幾個景點。經過昨天被騙的經歷後,我就知道她不懷好意,最後説可到他們的龍井村去,她説完後我肯定不會跟她去,然後就以我要去吃早餐打發她,她還死纏爛打説可去他們那邊再吃,海外婚紗攝影然後我説我現在肚子很餓,遲點再看,她竟然睜著眼説假話説那邊的肯德基在裝修,沒東西吃。明明就光明正大地開著,對這種欺騙遊客的人感到很失望! 離出口處開始人多起來,各種拍人像的,各種拍海外婚紗攝影的。後半段的景色的確不錯。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