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與大多歐洲的城市不同,美東旅遊紐約並沒有值得人們津津樂道的童話,美東旅遊卻多了許多活生生的勵志人物。在歐洲移民之前,紐約的原住民是勒那佩人。其實在拉瓜迪亞,我已經可以看到天際線了,這令我迫不及待的想越過東河挺進曼哈頓。飛機緩緩地降落在位於皇后區的拉瓜迪亞機場。美東旅遊大家知道外國人喜歡用名人的姓名來命名機場,但拉瓜迪亞對於中國人來說,似乎有些陌生。而那個時候勒納佩男人打獵婦女耕田,歐洲殖民者到了紐約馬上被culture shock了,美東旅遊因為在歐洲,耕地種田是男人的份內之事,而打獵是貴族用來消遣的娛樂活動,美東旅遊所以勒納佩曾被認為是個懶散的民族。歐洲殖民者剛到紐約的時候,美東旅遊發現紐約這個地方沒啥意思,不過由於勒納佩的男人常常打獵,在勒納佩人看來皮草不是什麼值錢的貨色,美東旅遊而在歐洲皮毛卻是很奢侈的物件,所以歐洲人覺得倒賣皮毛一定有賺頭,然後就開始做起皮草商。美東旅遊所以說紐約是以皮草起家的也並不過分。紐約早期的殖民者是荷蘭人,美東旅遊他們從土著手中以相當於1000美金的荷蘭盾買下了曼哈頓島,取名新阿姆斯特丹。美東旅遊可好景不長,他們在英荷戰爭中把紐約輸給了英國人。英國人樂壞了,美東旅遊把新阿姆斯特丹改名為新約克。而後,荷蘭人發起第二次英荷戰爭並贏得了戰爭,不過,荷蘭人並沒索回紐約,而是以英國承認其在印尼的一個小島的統治權為條件,把紐約出賣給了英國人。自此英國人在紐約正式建立了統治。後面的事情其實大家也都知道了。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