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旅店

台北車站的售票大廳,早早地就放上了聖誕裝飾了,西門町旅店去北投前,先把明天去九份的火車票、西門町旅店後天去高雄的高鐵票都一併買好,對了問過當地郵局貼6台幣的郵票就足夠寄回內地。西門町旅店本來還擔心這種異形的明信片會寄不回來所幸全都收到了!再到裏面換拖鞋的噢!西門町旅店台灣買火車票跟高鐵票都不需要出示是任何身份證明文件的,每張都蓋足了印章才去寄,西門町旅店然後再接著往前走就是溫泉博物館啦!買明信片的旁邊就有各種印章給你蓋,西門町旅店途中還會經過那條經由地熱谷流出的河,西門町旅店還是溪呢,你可以下去泡腳的不過水不熱都涼涼的,西門町旅店地熱谷就是北投溫泉的源頭啦!這是調定時拍攝照的,西門町旅店不知道的經過路人就覺得是個瘋子,溫泉博物館免門票的但進去參觀是需要在門口先脫鞋,來來回回把相機放在路燈上然後急匆匆地跑到空地上對著無人前方拍Pose。西門町旅店北投的歷史遺留建築物大都是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古色古香~所以即使當天天氣不好都還是看到不少拍婚紗照的小夫妻!好羨慕啊! 西門町旅店其實這裡才是正門。因為走小徑亂繞所以從後面兜了一圈才找到正門。西門町旅店走到樓下就是以前說是日軍軍官泡溫泉的地方,西門町旅店在以前來說,這應該華麗麗的設計了吧!然後繼續往前走會有露天溫泉是公眾池。西門町旅店必須穿泳裝進去才可以泡哦然後價格很便宜好像是40台幣。再往前走,西門町旅店就是梅庭,也是脫鞋參觀,西門町旅店導覽阿姨超友善的。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