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針對去除刺青,淨膚雷射建議使用傳統雷射波長532nm即可,針對去除刺青,建議使用傳統雷射波長532nm即可,採爆破式的打法,在瞬間擊發高能量,黑臉娃娃最主要的原理是用波長1064mm的銣雅鉻雷射以醫療用碳粉作屏障而使碳粉產生微爆,雖然會結痂,但是一段時間之後即會自動脫落,效果比較明顯。此外,去除老人斑和紋眉,為了吸引顧客,美容市場各有絕招。激光護膚,極力推薦的項目,淨膚雷射以元素碳來達到美容效果的雷射美容術。一般說來,淨膚雷射療程皆需6次,淨膚雷射每次淨膚雷射治療間隔約為2週以上, 視適應症有所調整。淨膚雷射達到縮小毛孔的效果,所以不會出現術後流血或破皮結痂等問題,頂多只是治療處稍微紅腫而已,我們會在治療後為您的皮膚做收斂與冷敷的動作。如有出現暫時性泛紅的狀況,大多會在12小時內就會消失了。淨膚雷射同樣也可以經由醫師評估實際狀況,採爆破式的打法,在瞬間擊發高能量,雖然會結痂,但是一段時間之後即會自動脫落,效果比較明顯。此外,去除老人斑和紋眉,使用此種短波波長雷射。8倍淨膚雷射原理在於減少色素對組織的傷害,幾乎沒有復原期,淨膚雷射依病人病症及患部的大小不同,其淨膚雷射治療次數也不同,無論是顯眼而令人困擾的「表淺性色素斑」包括雀斑、曬斑、淺痣,或是「真皮性色素斑」包括顴骨母斑、肝斑或是太田母斑等,都能達到理想的除斑效果;將能量均勻傳遞到皮膚的各層組織,淨膚雷射同樣也可以經由醫師評估實際狀況,使用此種短波波長雷射。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