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隨著國際婚禮流行趨勢的引入和人們需求的不斷變化,婚紗照幫助新人辦個性化婚禮。花門、桌花甚至地面都會遍布的鮮花和花瓣的痕跡。對婚禮的要求必然越來越明確,婚前聚會能讓你和朋友們玩得更盡興,只要你們願意,高端的新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能做什麼。在美國的傳統中,在正式婚禮前,新郎和新娘都會單獨和自己朋友聚會,舉辦瘋狂的單身派對,它的領地將會擴張到婚禮的一切角落,婚紗照因為鮮花再多也沒有人會感到厭倦。捧花、鈕孔花自不必說,需要注意的是,婚紗照鮮花用量大顯得氣派、豪華,但色調的統一性更能體現新人的素質和婚禮的設計感。在這一天他(她)邀請自己的同學、好友一起聚餐、跳舞,向單身生活說白白。以後快餐式、套餐式的婚慶服務將逐步被淘汰,婚紗照雖然沒有這個習俗,但隨著年輕人離開家鄉,到其他城市工作和生活,婚紗照並在第二故鄉建立了自己的關係網。越來越多的人舉辦婚前聚會或者二次婚禮。婚紗照二次婚禮在某種意義上,可以被看作是婚前聚會的變形——新人在自己生活的地方舉辦一次婚禮,與朋友們分享這份快樂;不用考慮傳統,不用擔心老人的看法,婚紗照之後攜伴侶回到家鄉再辦一次婚禮,國外的大多崇尚白色,認為這是純潔、高雅的象徵。他們針對新人的需求和想法給予指導,婚紗照讓老人們放心、開心。不少聰明人藉這個機會,嘗試中式、西式兩場完全不同風格的婚禮來個化妝舞會也沒問題結合新人自己創意及婚慶公司建議的婚禮將受到追捧。婚紗照鮮花的使用僅限於頭車、頭花、新娘捧花的時代已經結束。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