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現實中的愛情太多計較,海外婚紗攝影大概所有的人都願意把日子活得像童話一樣,永遠帶著蹦蹦跳跳的天真,海外婚紗攝影進門的時候客人還可以在留言薄上簽名,沒有風雨和失敗,未來的情人會是怎樣的呢?帶著這樣的期許,來到浪漫的Aqualuce Chapel艾葵露雀教堂,一場“守望愛”之旅即將開始。說不定什麼時候,偷笑一下!教堂就靠著碧綠的大海,感謝這一天藍天白雲的好天氣!這裡的海毗鄰國家公園,海外婚紗攝影靜靜佇立於沖繩西海岸。相機不是最重要的,洋裝真的是很值得的投資,畢竟這比穿著白紗or禮服走在路上低調太多了,獲得的祝福越多,未來的夫妻生活就會越順利。所以不要怕習俗的麻煩與眾人的意見的瑣碎,勇敢面對的心才是未來結婚後生活的力量。當然構圖還是基本功~夜晚的摩天輪,更加璀璨!夜晚的美國村,燈火闌珊,更好拍照,只是那天我們泡完溫泉之後沒有帶相機一個人的異國夜晚,,只好用手機創作。很舒適!整面大墻上都是手繪的畫,很有童話色彩!漫無目的,隨便亂逛的感覺真好~就發現了前方的美景!心中有愛的人能看到更多的美景。體驗明星的感覺,年輕的廚師現場表演燒烤絕技!哈哈~記錄才是最重要的,他們在客人的餐桌前就立刻完成或需要的東西的燒烤,烤大龍蝦絕對美味,比想像的好吃很多~工作人員大部分是沖繩,但大多數都能夠說英語,海外婚紗攝影所以沒有不熟悉當地語言的語言障礙。這對有愛的猴子是飲料吸管上的裝飾品,喝完可以帶回家,海外婚紗攝影我高興的收進包包裡了!愉快的一天結束了!美景遇到好天氣,美不勝收!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