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肉毒桿菌是一種生長在缺氧環境下的細菌,人們食入和吸收這種毒素後,神經系統將遭到破壞,出現頭暈、呼吸困難和肌肉乏力等症狀。微晶瓷肉毒桿菌毒素注射除皺法療效非常顯著,通常注射肉毒桿菌毒素後,平均10天左右皺紋會慢慢地舒展、消失,皮膚變平坦。科學家和美容學家正是看中了肉毒桿菌毒素功效。醫學界原先將該毒素用於治療面部痙攣和其他肌肉運動紊亂症,用它來麻痺肌肉神經,以此達到停止肌肉痙攣的目的。可在治療過程中,醫生們發現它在消除皺紋方面有著異乎尋常的功能,微晶瓷其效果遠遠超過其他任何一種化妝品或整容術。有人認為肉毒桿菌毒素注射將成為解除老年人除皺盲區的頸部皺紋最方便、有效的治療方法。因此,微晶瓷利用肉毒桿菌毒素消除皺紋的整容手術應運而生,並因療效顯著而在很短的時間內就風靡整個美國。微晶瓷肉毒桿菌A型毒素毒性極強,它能破壞一種名為SNAP-25的蛋白質,從而切斷神經細胞間的通信使肌肉麻痺。微晶瓷肉毒桿菌A型毒素的這一功能已被用於治療斜視和肌肉痙攣等,微晶瓷後來整容醫師開始用這種毒素麻痺面部肌肉以達到除皺效果。除皺效果平均可維持3~6月,微晶瓷一般一年內要注射3~4次。這一發現使肉毒桿菌毒素除皺的安全性問題再次引起人們關注。微晶瓷,在罐頭食品及密封醃漬食物中具有極強的生存能力,是目前毒性最強的毒素之一。肉毒桿菌是一種致命病菌,在繁殖過程中分泌毒素,是毒性最強的蛋白質之一。微晶瓷軍隊常常將這種毒素用於生化武器。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