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確定交貨日期新人一般可以在婚禮後約一至兩個星期內看婚紗照,不過為免爭執,最好在聘用前詳細議好。另外,如需製作相簿,亦要詢問清楚相簿出貨的日期,好讓自己有個預算。攝影流程先跟攝影師溝通好,然後定下程序表,以便他們更容易掌握整個拍攝過程。一些老人家不喜歡將屋內的祖先神位攝入鏡內,這個就要小心處理。預留空間給攝影師走動取鏡位,無論在男家、女家,還是註冊處及喜宴內,讓攝影師有充足空間走動來幫助取得更好的角度。若然時間許可,可以把早上行禮時所拍攝下的照片處理好,然後放在晚宴的接待處讓賓客欣賞。如果新人有某些位置或場景希望攝影師拍下的話,如進場一刻、交換戒指的情景、主婚人和證婚人的表情等等,就要在之前溝通時講清楚,讓他們知道你們的需要,可以避免日後的遺漏和爭執。如果在拍攝有故事或有情景設定的鏡頭時,大笑能增色不少。要笑就徹底大笑,要笑就不要露出下排的牙齒。新娘頭飾是新娘化妝造型的重要環節,也是整個新娘妝的亮點之一,一個好的新娘頭飾能為靚麗的新娘妝增加不一樣的完美色彩。今天為您帶來典雅系新娘頭飾設計,為您的婚紗照增添新色彩,讓新娘在婚禮現場更加出眾和光彩照人。多數以精緻和甜美為主,將白色飾品與可愛甜美的新娘髮型完美銜接,蜈蚣髮辮更添了嫵媚風情,或搭配上波西米亞熱情元素,精緻唯美的妝容、華麗浪漫的婚紗,讓你的婚慶婚宴婚紗照更加透徹明亮。近些年來,隨著日韓風的盛行,新娘造型和婚紗禮服都以日韓流行作為主流。日系甜美萌主題新娘造型,將甜美和萌發揮到極致的同時又有著小女人的嫵媚和性感。絕對是宅男女神的時尚必殺技。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