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婚紗照嘛,一定要拍得唯美,韓式風格正好符合大家的需求。婚紗照價格不是一成不變的,可以硬性的去講,不要礙面子。先做好預算, 決定莫後悔!專業的婚禮拍攝及錄影公司,工作形式一般分為全日、半日、喜宴. 教堂或註冊處行禮,各種收費都不同,所以起用這些公司時,先要了解不同收費所包括的項目。通常選擇哪一間攝影公司之前,新人應該向已婚的朋友吸取多些意見,從而得知攝影師控制場面的能力及質素。當然,看朋友的照片就更能認清攝影師和製作公司的能力。一般而言,攝影師會把一連串的指定動作拍下,要特別留意他們的拍攝角度是否恰當?有沒有錯失重要場面?有否捕足一些新人身邊發生的事情?若然親友沒有好介紹,新人便要自己去挑選合適的攝影公司了。在選擇公司時可先看看他們之前替其他新人拍下的照片。精明的你要清楚服務範圍決定用服務前新人須了解婚紗攝影公司所提供的服務範圍,例如:用菲林或是用數碼攝影,會拍攝多少筒菲林、當中有沒有包括數碼相、婚禮當日整個拍攝隊伍會有多少人、婚紗攝影公司會否替新人燒錄VCD作為相片的Back-up、除了一般彩色相之外,拍攝單色照片是否需要另加費用、攝影公司會否替客人製作相簿,當中包括多少相片等等,這些問題都需要在初次接洽時查詢清楚。婚前籌備花絮拍攝有些新人喜歡把婚禮的籌備過程拍下,然後加插在結婚相簿中。又或是要在影樓影多一輯取其另一效果,如果你需要這類型相片,就要事前跟攝影公司商議好,的確在婚禮過程拍攝是佔了重要的角色,而且在金錢上亦要預算得較寬鬆一些。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