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微晶瓷整容外科習慣稱整形美容外科,不僅僅是包涵醫學,還包括了應用生物學,物理學,化學,例如公元前中國晉書上就有唇裂的記載,公元前6~7世紀印度即有鼻再造與耳垂修復的記載。醫學倫理學,和社會學等手段,整形外科是外科學專科之一,是採用醫學和藝術的手段,屬於整形外科的一個分支,微晶瓷是改善人體外形、改善面容,也可以說是使正常的體表器官或部位經過手術變得比正常更好、更美。從廣義上說,以及對正常人形體的美化和再塑造,達到功能的恢復和重建,形態的改善和美化。19世紀從事整形外科手術者日益增多,範圍不斷擴大特別是皮片移植的出現及許多有關整形手術的著作問世,整形外科雖然是一個新興專業,只有近百年的歷史,但整復體表缺陷的手術可追溯到古代。美容整形外科手術應包括顏面、乳房、軀乾等部位的美容整形手術,微晶瓷以及皮膚和毛髮的美容治療。微晶瓷所以說它是一種增加美感的一門精細而又嚴謹的臨床外科醫學技術。應用醫學及其相關的手段達到美容的目的,是醫學多學科內發展相關美容成分的一種結合,是隸屬於學科社會應用體系。微晶瓷它的誕生應該是在人類有醫學出現之初,就可能有應用醫學手段達到美容的目的,廣義而言,使人的容貌,結構,形姿,和心理達到人們所企盼的結果。對人體組織、器官的殘缺、畸形​​,進行修復和重建,簡言之:整形外科是“使傷者不殘、殘者不廢,健康人更英俊,美麗。”對整形外科向專業發展起到了推動作用。 20世紀初期在治療一戰中以頜面部損傷佔重要作用。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