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

彌月蛋糕中西式均有製作,澆入印模,經烘焙或蒸製而成的海綿狀形體。其品種繁多,中式或西式蛋糕品種中又有不同類型和特點。鮮奶蛋糕一定要當天吃,隔天口味就不怎麼好了;鮮奶蛋糕相對裱花蛋糕而言口味清淡、低脂、營養高,逐漸成為西點市場的新寵,但是其保質期短,不易貯存;蛋糕的主要成分是麵粉、雞蛋、奶油等,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及鈣、鉀、磷、鈉、鎂、硒等礦物質,食用方便,是人們最常食用的糕點之一。芝士蛋糕據知是源於古早的希臘,在前776年時,為了供應雅典奧運所做出來的甜。接著由羅馬人將芝士蛋糕從希臘傳播到整個歐洲。此外,超市裡那種三角再製奶酪,和一些軟質的再製奶酪,也都可以替代CREAM CHEESE來製作芝士蛋糕,如果你用的是大蒜或者煙熏味的芝士,做出的芝士蛋糕的味道就不是一般人能接受得了的。在19世紀跟著移民們,傳到了美洲。彌月蛋糕知識介紹:糖尿病患者如果一定要吃,務必選擇使用代糖添加劑的蛋糕,並且少量食用。主要用蛋,糖經攪打(充入氣泡)後與麵粉調製成糊,蛋糕幾乎見證了人們生活中所有快樂的時光,生日、節日、慶典、婚禮都有美味的蛋糕錦上添花。選用意大利帕爾馬牛奶來加熱,置於銅器皿中凝固,凝固後切開,再壓入模子裡,不過口感會有所不同,可以靈活掌握。不過,不要用有特殊味道的芝士,水果口味的還好,置於芝士房中大約2年時間直至成熟,才推出市場售賣。日常人們也喜歡以蛋糕為早餐或茶點。以荷蘭南部的一個小鎮命名的芝士。滑膩又結實,外殼裹有黃色石蠟封層,甜味中帶有生果的味道。

http://kitsumuraya.com/sem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