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微晶瓷與玻尿酸的比較:玻尿酸適用於靜態皺紋的消除,如法令紋淚溝,改善臉部輪廓方面,適用於需要線條較柔和的部位,如蘋果肌、豐頰、夫妻宮、豐唇,維持的時間約在半年到一年之間;微晶瓷主要用在改善臉部輪廓方面,適用於需要線條較立體挺拔的部位,如鼻樑、山根、下巴,維持的時間約在一年半到兩年之間。注射微晶瓷前的注意事項:市面上有一些診所,是讓兩個人共享一支針劑,這是很危險的方式,因為無論是微晶瓷或是玻尿酸,針筒都是一體成型的。如果只是換針頭,讓兩個人共享針劑,會有經由血傳染疾病的危險性,如果為了省錢而得到一些經由血液傳染的疾病,如愛滋病、肝炎等,就得不償失了。另外,醫師跟診所的選擇也十分重要,因為微晶瓷還屬於十分新的技術,微晶瓷主要跟醫師接觸此技術的經驗有很大的關係,微晶瓷跟傳統的行醫經驗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價錢固然是很重要的因素,還是要多方面詢問醫師的審美觀和病人的口碑,才是選擇時最好的對策。注射後的保養護理事項:一般來說,在打完微晶瓷之後,因為畢竟注射部位上可能會有一些針孔,為了防止細菌感染,大部分醫師都會開口服的抗生素給病人,千萬不能認為不會痛,或者是錯誤的觀念,認為口服抗生素對身體不好,而自行拒絕服藥,如果真的發生細菌感染,就後悔莫及了。另外,尤其鼻子上可能的針孔,可能會需要兩到三天才能完全癒合,微晶瓷所以在這期間,除了乖乖服藥,可能暫時不要去擠鼻子的粉刺,或是化妝,否則都會增加感染的概率。在註射後48小時內不要按摩、用力揉搓注射過的部位。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