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微晶瓷,一種新型微晶瓷的植入劑,一經推出便風靡全球,尤以日本、韓國、新加坡、中國台灣等地最為盛行,成為隆鼻、隆下巴的首選美容方式,只需很短的時間就能讓你擁有美麗,而且安全有效,想要變美的你心動了嗎?微整形這個名詞的出現,幾乎是可以跟玻尿酸畫上了等號,因為在這之前,如果消費者想讓自己擁有像明星般美麗的五官,唯一的方法就是求助於整形外科手術,但無可避免的,如果經由手術的方法來達到目的,首先,手術一定有恢復期的存在,剛開完手術至少需要兩個月的消腫期,如果消費者不希望被周圍的人發現自己改變了什麼,就得在家裡躲上一段時間。身為忙碌的現代人,幾乎沒有人可隨隨便便請個兩三個月的假躲在家裡,加上手術過程中,還有麻醉的風險及疼痛等問題,也是讓很多人望之卻步,因此,只要敷麻藥二十分鐘,微晶瓷注射過程僅需三分鐘的玻尿酸注射,瞬間引爆了醫學美容的市場,成為醫美市場的女王。約在四年前,美國的醫療團隊製造出了另一個劃時代的產品,那就是微晶瓷,微晶瓷的出現嚴重地威脅到玻尿酸的女王地位,因為微晶瓷不僅跟玻尿酸一樣,能被人體完全吸收,維持的時間更長,尤其是針對一些臉部線條的雕塑,例如鼻子、下巴,微晶瓷的線條比起玻尿酸更是立體且更不容易變形,因此玻尿酸的江山可說被微晶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瓜分了一大半。簡單地來說,微晶瓷就是一種含鈣的生物軟陶瓷,它的注射原理跟玻尿酸是一樣的,哪裡凹陷就打哪裡,想哪裡變高就注射哪裡,最重要的關鍵在於醫師的經驗技術跟審美觀。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