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電腦3D貼片可完美解決牙齒大面積缺損、牙體折斷、不宜矯正的畸形牙、牙列不齊、變色、死髓牙、四環素牙、牙列缺損等眾多牙齒修復問題。前牙美容貼片的製作:電腦3D貼片技術運用在前牙美容貼片的製作上是其它技術所無法比擬的,患者經過前牙美容貼片的治療後,肉眼幾乎很難分辨牙齒的真假。過去,如果前牙受損,治療的方式只能將牙齒磨小後裝上牙套,而電腦3D貼片的治療只需磨掉薄薄一層牙面,再粘上計算機鑲瓷瓷牙貼片即可。目前,3D齒雕的前牙美容貼片運用在臨床的治療上對四環素牙、黃牙等都有很好的效果。洽談業務,因話語不清簽單泡湯;面試,因牙齒難看被冷落;交友,因牙齒缺憾不歡而散…這是眾多因為牙齒問題所帶來的煩惱。提倡盡可能多地保留自己的牙齒,將牙齒恢復到自然健康狀態。在口腔中心CEREC 電腦3D貼片的出現,標誌著口腔學科發展實現革命性的突破,即從手工操作飛躍到數字智能製作無誤差的嶄新時代。牙齒美容專家醫師告訴我們,在口腔中心,電腦3D貼片用一個特殊的光學探頭在口腔內取像記錄相應牙齒的準確數據,然後將數據輸入到計算機。再用計算機即時進行精心設計,電腦指揮中心會雕琢出非常漂亮、完美的牙鑲體。之後上色、固定,根據咬合情況做一些必要的調整,修復後的牙齒與牙根及鄰接面完全密合,且整個過程從診斷、拍攝、製作、試戴砸​​一個區域內完成,一氣呵成用時不到1個小時。眾多牙齒問題電腦3D貼片輕鬆解決無論是嚴重的牙列不齊、牙縫過大,或是四環素牙、氟斑牙、畸形牙、變色牙、烤瓷牙失敗邊緣發青等進行再次美齒雕塑。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