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當初為了選哪家店糾結了好久,咱家平時也不管事,就讓我定,但是在威逼利誘下乖乖的和我跑了幾家店,最終說覺得對婚紗攝影的感覺很好,於是就敲定拍啦,後來的拍攝也證明我們的選擇沒有錯哦!拍照的那天我和GG早早來到意境攝影工作室,交了尾款後,馬不停蹄的上車趕往嚮往已久的拍攝基地,好在天氣很好,心裡那個樂呀~不得不贊一下婚紗攝影的工作人員真的很細緻貼心呢,每位老師都會很仔細的和我們交流溝通。挑選婚紗的時候我換了不少次,一點沒有覺得煩,一件件幫我挑,給出了很專業的建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呢^^ 其中有一套我感覺自己可能駕馭不了,不過很喜歡,說我穿上這套很漂亮,讓我臭美了一下,造型師在設計造型的時候經常詢問我的意見,她幫我設計的造型很漂亮,超喜歡。化妝後出來坐在換衣服的地方等,婚紗這呆子第一眼看見我時竟然沒認出來,後來和我說剛看到我時覺得這姑娘真漂亮,真不知道是誇我還是損我呢, 拍攝的過程雖然比較累,但一直是在笑聲中度過的,這歸功於攝影師的搞笑功夫啦。咱家眼睛小,笑起來就沒有了,每次拍攝完攝影師都要檢查一下相機裡的眼睛,如果有一點不滿意就要重拍,我對說都怪你,弱弱的說:眼睛小也不是我的錯嘛。婚紗這裡也要很感謝所以的工作人員,必須的。他們真的非常敬業,整個拍攝過程中一直幫我們補光、擺造型、弄頭髮,力求完美,真的超級細心負責,非常感謝:)婚紗美美的一天結束了,婚紗很累,但很快樂,感謝意境攝影工作人員真誠耐心的服務,我們的選擇是正確滴^^ 最後再次謝謝你們辛苦的付出,很開心的記錄下幸福的瞬間。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