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海外婚紗攝影隨後遊覽了古代希臘醫藥神阿斯普羅皮歐斯的神廟,雕像不是斷手就是斷脖子因為最脆弱嘛,我們對這個興趣不是很大,海外婚紗攝影不過在神廟裡比外面涼快舒服。接下來去看了保存最完好的古希臘是露天劇場站在地下中間的地方說話,聲音在最頂上都聽得到,很神奇,也有不少外國遊客在這裡,我們沒好意思在當中說話,團裡最活潑的一個女孩在中間唱:“喜洋洋美羊羊灰太狼。”好吧謝謝你弘揚國家文化:)海外婚紗攝影然後我們就去了一個很有歐洲情調的酒店在納芙甫良城裡。屋子里黑呼呼的但是一推開陽台的門就帶一個小小的院子,滿滿的陽光灑進來,海外婚紗攝影雖說下午五點左右,但是陽光無比燦爛像兩三點,不過人家日落晚,當地九點多時還能看見濛濛亮光。都是酒店裡的。在晚餐前我們隨便在裡面逛逛,人少,人少是王道啊! !游泳池藍的耀眼,池邊就我們倆。當天還有不少殘障兒童住在這裡,海外婚紗攝影估計是療養來的,有愛啊!福利真好。這樣的國家,債務危機又怎樣?第一天行程結束~第二天一早,在酒店伴著金色陽光吃了很田園的一道早餐,窗外就是草坪,希臘真不愧有歐洲陽台之美稱,海外婚紗攝影每天都是陽光燦爛無比。早餐過後我們遊覽土耳其獨立戰爭勝利後現代希臘第一個首都納芙甫良城,像迷宮般的街道,很有歐洲小鎮的感覺~~哈哈,是不是很美麗!海外婚紗攝影下午去遊覽特洛伊戰爭中的邁錫尼古蹟,陽光,大石頭,山。對古蹟無感的兩個人,隨便遊覽了一下返回雅典吃的晚餐,中餐的豆角和蒸魚好吃。海外婚紗攝影然後晚上就走路去的家樂福,路過的街賣BMW和MINI COOPER的店,某個愛車如命的人就拍了很多張照片。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