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完美婚姻應該是兩人全面契合併能一生相守,完美婚戒的標準也一樣。鉑金一直有愛情金屬的美譽,鑽石也常常被選來見證恆久的愛情,兩者都是求婚戒指的首選,兩者的結合更是締造了人世間最完美的求婚戒指。愛情是世間最為純淨的情感,銘記愛情的信物也要同樣無瑕。鑽石本身是無色的,需要像鉑金如此天然純白、毫無雜質的完美襯托,才能將鑽石的晶瑩剔透、璀璨動人,以及獨到的“火彩”襯托得更加熠熠奪目,用鉑金材質打造的戒托在色澤與光彩上能夠完美輝映著鑽石,成就婚戒的典範。根據國家規定,每一件求婚戒指鉑金首飾的背面都必須刻有鉑金的專有標誌。它就像鉑金的身份證,能帶來鉑金品質的保證。所以,只要在戒圈內找到了“身份證明”,就可以放心購買你們共同心愛的鉑金婚戒了。世界上最珍貴的鑽石幾乎都鑲嵌在鉑金底座上,自1886年Tiffany始創六爪鑲嵌戒指,求婚戒指首次採用鉑金為戒託來固定其引以為豪的鑽石,各大頂級品牌都將鉑金與鑽石的組合引入婚慶系列。這是因為,鉑金能給予鑽石最牢固而恆久的保護。鉑金堅固且韌性極佳,被鉑金保護的鑽石,無論是單顆主鑽,還是細小排鑽,在漫長的佩戴過程中,都不會因日積月累的外力影響而脫落,真正成為永恆的見證。就價值而言,珍貴的鑽石也只有同等規格品質的鉑金才能匹配,這樣的完美組合,不僅象徵愛情,更代表身份與品位,很多明星名流也都熱衷於鉑金鑲鑽婚戒,如貓王、凱瑟琳·澤塔·瓊斯、娜塔莉·波特曼等好萊塢巨星,包括王室貴族,如溫莎公爵、威廉王子,也都以鉑金鑲鑽求婚戒指表達對愛人的至臻愛意。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