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禮品

想成為美的人生,客製化禮品無論是誰都沒法取代你自己,篤定地做自己就是大美。一個人得到了整個世界,卻失去了自我,又有何益?因此,人的最大覺醒是:你看到了自己。客製化禮品篤定地做自己,就是要回到自身,回到生命的原點。一個人越繁忙,他的心靈就越枯竭,客製化禮品你見過忙著改變自己、心緒多多、四處擴張的一朵花嗎?覺悟到外部世界的有限,客製化禮品在忙碌中保持一份從容淡定,找到並守望自己,回到最初,細緻的生活。你的人生是否有意義,衡量的標準不是外在的成功,而是你對人生意義的獨特領悟和堅守,客製化禮品從而使你的自我散放出個性的光華。

我一直夢想著自己的人生會有一些美的東西。老師告訴我,請去看看一朵花是怎麼做的。

 

我去看含笑花,看百合花,看梔子花,看玉蘭花,每一種花、客製化禮品每一朵花都是不同的,都是美的,我比較不出誰更美,誰更值得我喜歡。老師說,我解釋得再多也比不上一朵花的啟示。你的感覺是對的,每一種花都沒法取代另一種花,相同種類的花也是這樣,“客製化禮品另一種物種沒法取代才構成美的條件”。美的人生同樣如此,無論是誰都沒法取代你自己,篤定地做自己就是大美。篤定做自己。

盧梭說過,上帝把一個人造出來後,就把那個屬於他的模子打碎了。

 

因此,沒有第二個“你”,客製化禮品也沒有人能夠代替你感受人生。你對自己不滿意,或者總是按照別人的意見生活,丟掉原點去盲目改變,去習慣模仿,客製化禮品去刻意順從,都是不會成功的,都是不美的。因為所有的模子在生命誕生後都被打碎了,你不可能另起爐灶,再造模式。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