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是一個具有神秘色彩的東西,適量食用可以瘦身,也可以美容養顏,但是好多人在吃巧克力的時候,會遇到很多麻煩。大量的食用巧克力不但會帶來多餘的熱量,而且胃食道逆流的病患,都經歷過食用巧克力後帶來的難受刺激。這是因為巧克力會引起下食道括約肌的放鬆,使得胃酸回流,刺激食道及咽部。

在巧克力品種的選擇上,最好是黑巧克力。這是因為,黑巧克力含有鈣、磷、鎂、鐵、銅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在所有巧克力中,它是含糖量和脂肪量最低的。此外,黑巧克力還有降壓、預防動脈粥樣硬化的作用。

巧克力怎麼吃更營養,溫馨提醒巧克力雖然美味營養,但是適量食用,再好的東西也不能吃太多,每天最多只能可以吃兩小塊。

巧克力可以瘦身?這個毫無疑問是可以的。一些美容機構推出了巧克力的纖體療程,相比運動或者節食減肥,毫無疑問的絕對具有誘惑力。這樣的巧克力的纖體療程一般有幾個主要步驟:全身巧克力淨化去角質―巧克力纖體滋養按摩―巧克力滋養體膜,整個療程在濃濃的巧克力香氣中進行,人的思緒會沉溺在夢幻般的甜蜜中無法自拔,結束之後巧克力香會縈繞全身,馬上變身巧克力美人。做過幾次療程之後,就能夠擁有玲瓏曲線和絲般滑膩的肌膚。聽完之後是不是很心動呢?

如果一次吃得太多的巧克力,可能會因為巧克力中的大量單醣進入體內,刺激胰島素大量分泌,使血糖瞬間下降,而有刺激食慾的做用,如果怕發胖又想補充點甜食,可以以麵食、全麥麵包、麥片等的澱粉類食物穿插期間。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