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旅店

西門町為台北市西區最重要的消費商圈,最具特色的則是台北市第一條且有指標性意義的徒步區。也擁有很多的西門町旅店

這裡交通發達,不僅是大台北公車來往密集的地方,台北捷運藍線和綠線的交會點西門站也於此。

同時,西門町旅店是台北著名的流行商圈,最具特色徒步區是台北第一條專為行人設置的區域,是台北市民假日最喜愛的去處之一。

西門町旅店為台北市西區最重要的消費商圈,最具特色的是台北第一條徒步區。在東西方文化的影響下,這裡融合了日式、美式、中式風格,聚集了各式各樣的精品小店,也因此吸引各色新新人類的到來,是台北時尚潮流匯集地。

這裡有各種大小店家約有6000間左右,一塊招牌就是一種色彩,一道佳餚就是一種文化。

獨特的名產有老天祿滷味、鴨肉扁、阿宗麵線、楊桃冰與蜂蜜咖啡、萬年甜不辣、麻辣火鍋和甜甜圈等連鎖店,也有菠蘿、李子等古早風味,日式美觀園等異國風味,最受青睞的還是傳承中國口味、台灣風味的餐廳。

西門町電影街傳承了半個多世紀,目前仍有20家以上的電影院,在台北要看首映電影,西門町旅店幾乎都找得著。

據說在西門町旅店附近每個週末都有小型演唱會、簽唱會、唱片首賣會登場,各種電影宣傳,還有從夢幻到獨特的街舞者也常常可見,為流光溢彩的西門町商圈平添了幾分迷人的色彩。

排著長長隊伍的4D影院~開心的理由很多,幸福的理由也很多,比如在這個彩色的西門町,和朋友相約看看電影,生活隨處充滿愛與美好。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