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旅拍

我們一早來到了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踏上了巴里島旅拍婚紗之旅。 心情既興奮,又忐忑不安,不知道在這個美麗的印尼小島上等待我們的將是什麼。

心情有點激動,但是一切還是從頭說起吧。 自從和J戀愛後,在他的影響下,我就一發不可收拾得迷上了攝影,馬路上的一個路牌,弄堂裡的一盞燈,都會成為我照片裡的主角。 隨著攝影技術的不斷提高,對自己婚紗照的要求當然也是與日俱增。 也是偶然的機會,我接觸到一個可以提供境外婚紗攝影的工作室,對於這種到巴里島旅拍婚紗的方式感到很好奇,看了他們的一些樣片後,我們最終決定去巴里島旅拍。

巴里島旅拍之外也是超適合度假的地方,那裡的自然風光,沙灘、海水、陽光,是我們這些生活在上海的人一直嚮往的度假勝地。 通過尋尋覓覓,終於在攜程上預定了巴里島旅拍。 還是很合算的。 當然,我們婚紗照的預定安排是此次行程的重中之重。

經過跟工作人員的仔細溝通,之前一直擔心的比如拍攝行程的安排,攝影師、化裝師之類的問題,一一都在上海解決了。 攝影師、化裝師、攝影助理都是當地人,相對於上海本地帶攝影師到當地去拍攝的優勢在於,首先,費用便宜,至少節省了2個工作人員的差旅費用;其次,也是很重要的,當地的攝影師對景物的把握能力更好,知道哪裡的日落最美,哪裡的海藍,哪裡的神廟在哪個角度當背景最好看,這些不是一個出到乍來的攝影師所能夠達到的。 由於都是在上海預定的,所以也算比較放心,即使有問題,我也可以在上海進行投訴。

出發前,工作人員還給了我一張當地的電話卡,方便攝影師跟我們聯繫,另外還給了我一張巴里島地圖,還有旅遊攻略,真是太貼心了。 一切都盡在掌握了,就這樣,我們踏上了去巴里島旅拍的行程。

在巴里島旅拍的過程我就不贅述了,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 先化妝,然後進入拍攝正題,從我們入住的酒店拍起,後乘車到sanur bench,再到巴里島旅拍最著名的景點—海神廟,都留下了我們的身影。

別人或許會覺得,到巴里島拍一套婚紗照會很貴,其實不然。 那家工作室提供的攝影套餐的價格還是相當實惠的,透露一個小秘密,你可以要求他們為你特別定制一個套餐,他們的工作人員還是很有經驗的,會根據你的要求,安排一個個性化拍攝流程。 我這次拍的整套的花費,比在上海本地隨便拍一套婚紗照還要便宜不少~

 

http://www.annieloiseau.com/ch/web/document/document3.asp?category_id=16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